故浔GX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故浔GX
Powered by LOFTER
 

快青:舞会(上)

——“哈???青子你说什么??”


——“笨蛋快斗这么大反应做什么,我不过是邀请你去参加舞会罢了”


——“那个……我不会跳舞!”


………………………………………………………

白马早上一踏进教室,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快斗你滑雪那么好,跳舞什么的也很简单的!而且时间就是今晚”

“不要不要,我不去!”快斗坐在座位上,刀枪不入的样子,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今天晚上就是他怪盗基德下一次行动的时间

“哼,不理你了,笨蛋快斗”女孩子扭过头,不再理一旁的男孩,男孩蛮不在意的耸耸肩,拿出了第一堂课要用到的课本


第一堂课刚下课,快斗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一看是寺井打来的电话,便走出了教室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

“喂,爷爷,怎么了?”快斗接通电话道,随后突然提高音量:“什么?那个人居然要去维斯多参加舞会?好的……我知道了,拜拜”

快斗挂断电话,表情有些凝重,他是真没想到钻石拥有者居然在收到他的预告信后居然秘密转移了钻石,大概是害怕被偷走吧

据寺井爷爷的可靠消息,他知道那个人的钻石是传家宝,而他本身并没有多有钱,但是却为了保护钻石,几乎花尽所有积蓄,雇请了好几个彪形大汉当保镖,贴身保护钻石

而搜查二课因为屡次抓不到基德,所以人家根本不信任他们,只让他们在外面把门


但是这样一来他之前所有的计划都要作废,不过话说……刚才寺井爷爷说的是维斯多舞会?


快斗快速回到教室,刚好听见白马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和青子说:

“青子小姐,黑羽那家伙那天应该是有事去不了,不知我是否能荣幸……”

“不能不能!”快斗大声打断:“谁告诉你我有事的,维斯多舞会是吧?我去!怎么能不去”

“快斗,你怎么突然又去了?”青子有些摸不到头脑:“难道是……吃醋了?

“怎……怎么可能,我就是怕你一个人去不安全而已”

“没关系,青子小姐有我的保护,会比你安全的多,不是吗?”白马有些戏谑的看着快斗,快斗自然明白他的意思

“大可不必”快斗明码拒绝,把白马赶回了座位

上课铃也响了起来


经过一上午,青子发现快斗一直在看手机,她偷偷瞟了几眼,并不是她想象的美女照片,而是一堆奇奇怪怪的地形图和建筑平面图,她也真不知道这位究竟想干什么

快斗终于满意的合上了手机,站起身

“快斗!你要去哪?”青子连忙叫住他

“啊?哦……逃课!”快斗理不直气也壮的答完,又笑着说:“今天晚上六点,维斯多酒会见!”

“啊……?哦”青子也有些见怪不怪道,眼看着对方招摇的走出教室


快斗说是逃课,但也跟老师请过假了

光是看平面图和地图还不够,他还需要实地考察

他搭乘电车前往了维斯多酒会,这是一个高档会所,一般人是进不去的,他也没什么背景,所以只能在周围看一看,具体的还得等六点之后再定

他溜达了一圈,大概计划了几条路线后,便乘车回了家,他需要准备魔术道具


等一切都准备完毕,已经是四点半了,快斗来到衣柜前,不禁有点头疼,不知道该穿什么好

他想了很久,终于在五点出了门,乘车前往了维斯多

等他到的时候,青子已经在了,她看见快斗,不禁有些吃惊道:“你为什么穿的一身黑?还带着帽子?”

“嗯……我喜欢?”快斗想了想道,毕竟这样有助于行动嘛,穿太郑重了不方便

青子也没多说,拉着他向门口的保安出示了证明就进入了酒会


快斗一进去,就在四处看,倒不是他没见过世面,只是他需要在最短时间内研究出来最佳方案,然后还要通知附近的寺井爷爷准备,毕竟行动在八点半就要开始了

“啧……哪来的小鬼?”一个西装革履的胖子经过两人,有些鄙夷道:“穿的这么穷酸,真不知道怎么进来的”

快斗没理他,当怪盗这么久,心理素质还是不错的,毕竟整个日本对于他的评价好的坏的都有,习惯就好了

正当他准备拉着青子快点走的时候,那人又说话了:“不过这小姑娘长的倒不错……要不要……”

话还没说完,那人的目光无意间对上了快斗的眼睛,瞬间被他眼底的冷意吓了一跳,瑟缩了一下,转身离开了


“快斗,怎么了?”青子感觉有点不对劲,拽了拽他道

“没事儿,这里人多,你小心点,别和我走散了”快斗收回刚才的目光,笑着和青子说道



他们来到了舞会的场地,现在时间还早,所以没几个人,但是无一例外的都穿的无比华丽

快斗瞥了一眼身旁青子朴素的衣裙,索性顺手给她变了个装,十七岁的女孩子青春洋溢,再配上相搭的裙子,顿时从小透明变得亮眼起来

快斗心里十分满意,面上却故意不流露分毫,青子愣了一下,随即问道:“怎么样,好看吗?”

“嗯……还行吧”快斗有些不自然的错开目光道,但这不经意的一瞥,他的余光注意到了一个人,这个人满脸警惕,行动鬼祟,十分奇怪

快斗压低鸭舌帽,借口上厕所让青子等在原地,然后便跟着那个人向前走

好在他的跟踪技术不错,尽管那个人警惕心十足,但还是没有发现他,他眼看着那个人进入了一个类似于密室的地方,他深度怀疑里面就是存放宝石的地方



未完待续

有想看后续的评论告诉我~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