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浔GX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故浔GX
Powered by LOFTER
 

查理九世之寒浸七月(九)

只见那屏幕上赫然有着“Dr.Mo”的字样!

豌豆仓不能正常使用了,仓盖也重新开启

多多立刻从豌豆仓中跳出来,跑到汉森面前着急的问道:“汉森叔叔,我爷爷怎么办?”

其他冒险队员也都纷纷坐起身看向他们这边

汉森犹豫了一下答道:“放心,我们会派冒险队员去救出你爷爷的!”

“汉森叔叔,你就让我们去吧!”多多拍拍胸脯,毛遂自荐道

“没错没错,我们一定能救出被绑架的人!”其他几个小伙伴也都凑过来道

“别闹,你们不知道鬼影迷踪的厉害,你们几个小孩子是斗不过他们的!”汉森劝道

“我们知道!我们以前也和他们交过手的!最后都是他们落荒而逃!”

“你们……”汉森看着几张急切期待的面孔,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汉森”唐晓翼也走了过来:“你让他们试试吧,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晓翼,你怎么也……虽然你是羽之冒险队队长,但是我也不能拿这么多人的性命开玩笑啊!”汉森看着唐晓翼道

终于,在小伙伴和其他九支冒险队的软磨硬泡和唐晓翼的保证下,汉森同意让他们试试,并一再嘱咐要以自己的性命安全为重,所有人立刻答应了



在介绍完秘境的地形并发给他们平板地图后,所有人再一次坐上了豌豆仓,只不过这一次他们的目的地是浮空城秘境

浮空城秘境——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那里有未曾被发现的远古昆虫和动物,没有人知道它们的危险程度,再出名的冒险家也难以窥其全貌,所以概括下来就是完全不知道那里的危险程度,一切都靠他们自己的探索


10

9

8

7

6

5

4

3

2

1

0

启动!

所有人的豌豆仓瞬间被弹射了出去,风驰电掣的向秘境各处赶去

豌豆仓停下了

小伙伴们也从上面跳了出来,不愧是高科技产品,明明速度快的让人看不清,但是却没有丝毫眩晕感,虎鲨还嚷嚷着想再乘坐一次

豌豆仓当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关闭仓盖后两秒就没了踪影

“嗯……接下来就让我这个未来的大侦探来探索浮空城秘境吧,救出我的爷爷吧!”多多自我陶醉般向前走了两步,抬起双臂道

“行了笨蛋多多,侦探可没你这么傻”唐晓翼走了几步超过他,还顺手撸了几把多多头上的呆毛

“唐晓翼,你!!”多多气的说不出话,干跺脚


“好啦!我们不是还有一组队友吗,等等他们吧”唐晓翼瞥见多多的表情和动作后轻笑一声,提醒道

“队友?什么队友?”多多停止幼稚行为,疑惑的看向唐晓翼

“我就知道你没认真听汉森说话”唐晓翼看了多多一眼道:“他把十支冒险小队分成了五组,两支小队是一组,我们现在就先在这里等等他们吧!”

“哦……好吧”多多愤愤的盯着唐晓翼,无奈的妥协道

四周全都是残垣断壁,荒无人烟,几个小伙伴也纷纷掏出电子地图观察起路线来



“你们这群小鬼是在等我们吗?”一个傲慢慵懒的声音传来,几个小伙伴纷纷循声看去,是一个块头很大的男人,肩膀上还停着一只鹦鹉,应该是他们的探索者,他的身后跟着三个队员

“我们是DoDo冒险队”多多纠正道

“我管你们是什么冒险队”大块头不耐烦道:“总之你们就在这等着吧,进去了可别被吓尿裤子!”

“请你说话放尊重些”唐晓翼皱眉道

“哦,你就是他们的引导者吧?”大块头的神情稍严肃了一点:“那个……羽之冒险队的队长是吗?看起来也没有很厉害嘛,不过,如果你愿意做我们冒险队的引导者,还是够格的”

唐晓翼刚准备回怼,就被多多挡在了身后:“他已经是我们队的引导者了,谁也别想抢走!”

唐晓翼愣了一下,这家伙平时不是很烦他吗?他还以为他巴不得他赶紧走呢

“啧……护什么护啊,我还不稀罕呢!”大块头翻了个白眼道:“都是小鬼罢了”

他话音刚落,就发现眼前的小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唐晓翼正一脸戏谑的看着他


他正疑惑发生了什么时,腰间突然一松,裤子瞬间掉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红色内裤

再定睛一看,刚才被他说作“小鬼”的小孩已经在他身后了,手里还捏着一把匕首

是这个小孩割断了他的裤腰带!

“你!!!”大块头连忙提起裤子,脸涨的通红


多多轻蔑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向秘境入口走去,唐晓翼几人极有眼力价的跟上,经过大块头身边时唐晓翼道:“还说不说我们是小鬼了?”

他的队友倒是不停和他们道歉,说队长大块头没有恶意,就是嘴毒了一点

唐晓翼没再说什么,带着小伙伴去追多多了




题外话

很久没更新了非常抱歉!感谢催更的小伙伴们!

欢迎催更!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